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滕文强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28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滕文强从小对农村有一份特殊的情怀,想在农业领域成就一番事业,2016年9月放弃城市舒适的生活和高额的工资,毅然决然辞职回到潼南创业,2016年11月10日成立公司,主要从事稻田综合种养项目——水稻套养甲鱼、大闸蟹、小龙虾。

  近4年时间,在水稻直播技术运用、蟹虾新品种引进、鱼(蟹虾)菜共生应用、蟹虾混养及绿色生态养殖上均摸索出了成功经验,掌握了关键技术,提高了养殖水平,显著增加了虾蟹养殖收益。公司常年用工38人,人均增收18000元。同时带动周边115户养殖户,养殖小龙虾2000亩,累计开展培训60场次,培训人员达5000余人次。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