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云茂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全线贯通 粤西山区又添绿色“致富路”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21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20日,连接粤港澳大湾区与北部湾经济圈的云茂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全线贯通,粤西山区又将新添一条绿色快捷的“致富路”。

  云茂高速公路起于广东粤西山区的云浮罗定市围底镇,止于粤桂交界的茂名高州市荷花镇,全长129.8公里,设计为双向4车道,行车时速100公里,总投资约156亿元,辐射人口超过600万,是广东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最长扶贫高速公路。

  在云茂高速钱排镇互通立交的出口边上,一个占地450亩的现代产业园区正在建设中。以当地闻名全国的“三华李”种植加工为核心,园区规划了仓储物流、电商平台等多个项目,可辐射带动周边群众30万人以上。

  云茂高速主体工程贯通后,附属配套项目施工已全面展开,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通车。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