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东安丘:电商“小师傅”带“老徒弟”脱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09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山东省安丘市的“85后”小伙潘玉才依靠电商平台把家乡的农产品打造成爆款销往全国各地,并带动父老乡亲一起脱贫致富。

  正在忙着装车的潘玉才是山东省安丘市凌河镇的村民。2016年,他就在网上开了间店铺, 主卖地里的葱姜蒜。

  今年,一直在外地做店铺的潘玉才回到家乡,帮助乡亲们在网上卖农产品,作为“小师傅”,他手把手教乡亲们怎么上货、运营、整理数据。

  一年以来,像王玉升这样的“老徒弟”已有18人,遍布整个安丘市。

  截至目前,潘玉才名下的店铺已经有17家,其中有3家店铺在全平台销量排名第一。他依靠电商,已经把山东的生姜卖到了100多万订单的“天量”,同时带动百余位农户增收致富,真正成了十里八乡的“大能人”。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