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人间仙境!降雪持续 湖南张家界景区银装素裹分外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04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寒冷空气影响,气温陡降。12月2日晚上至3日,湖南张家界高海拔地区出现降雪天气。持续降雪也让景区成为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分外美丽。

  3日上午,在海拔1500多米的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雪花飞舞,降雪从2日晚开始一直在持续,景区变成了一派银装素裹,恍如仙境。山上雾气升腾,游道、护栏铺上了一层白雪,山峦群峰被积雪点缀,更显壮观肃静,整个景区尽显南方雪国风光。有幸遇上降雪的游客让景区成了一个热闹的冰雪游乐园,游人置身其中,拍照留恋不亦乐乎。

  据了解,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张家界市实行景区及交通运输工具冬季票价优惠政策,并推出冬游张家界九大主题活动,助推冬季旅游复苏和升温。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