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柳中辉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2月01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柳中辉,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 、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长沙市农业创业者联合会会长 。曾获评为2018中国农村新闻人物、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

  他通过狠抓基层党建,团结和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建设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项目,并在土地改革、多规合一、社会治理、产业融合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开创了“企业市场运作、政府推动和监督、基层组织全程参与、民本民生充分保障”的城市近郊型特色小镇发展模式,以及“美丽乡村+生态社区+特色产业”的城郊融合型乡村振兴“浔龙河样本”,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浔龙河模式。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