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胡厚池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30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厚池,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厚池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积极主动,作风踏实正派,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他牵头服务指导凉山州农村公路脱贫攻坚工作,基本实现了乡镇和建制村公路100%通畅;以局服务指导组组长身份进驻布拖县阿布罗哈通村硬化路工程现场,组织技术力量全程服务指导,挂牌督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了公路主体工程和峡谷摆渡车顺利建成。2020年,扎根蹲点在四川交通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地区凉山州,担任前线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具体负责凉山州前线督战工作,通过现场督战,主动对接研究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各县和G356、S309、S464、S217等项目业主、施工单位排忧解难,真帮实扶支持项目推进,扭转了凉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的被动局面,为高质量打赢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