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韩庆玲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庆玲,城关镇南戎西村第一书记。省第五、六、七批选派驻村干部。她不褪军人本色,连续9年扎根脱贫攻坚一线,先后帮扶两个贫困村,引进各类帮扶资金3200万元,发展稻虾共养、大棚西瓜、光伏发电等30多个项目,帮助451户1019人脱贫,使昔日的行蓄洪区贫困村变成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示范村,把村党组织和党员打造成脱贫攻坚的“主心骨”。

  9年来,她骑坏了两辆摩托车、穿烂了20多双运动鞋,始终和群众“坐同一条板凳”,用辛劳和奉献赢得了乡亲们的认可和拥护,被群众亲切的称为“韩旋风”。先后荣获安徽省优秀选派干部标兵、优秀选派第一书记标兵等荣誉称号。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