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途经陕西榆林进口带鱼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相关人员货物已被管控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6日,陕西榆林卫生健康委通报称,11月9日下午,榆林市接到陕西省联防联控办的通知,由天津市东丽区金钟街天津港鑫汇洋冷库发出的进口冷冻带鱼产品外包装箱涂抹物样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有一辆运输该批次冷冻货物的货车在榆林市绥德县境内高速路口处等候处置。

  绥德县按照规定立即采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隔离、场地消杀等拦截处置措施,并同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有货物进行了样品采集和核酸检测工作,共采集样品2626份,已全部完成检验,发现阳性样品41份,其中对涉疫的冷冻货物进行了无害化处置。司机陈某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