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陕西多处景区银装素裹 勾勒秦巴水墨画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几天,陕西多地出现了降雪,很多景区银装素裹,变身冰雪王国。

  在渭南,华山雪后放晴,山林万籁俱寂,山峰上的松树林被晶莹的冰层包裹,2000多米的海拔之上云海翻滚,一道红光破云而出,形成奇特的火烧云景象,与高耸入云的山体相互呼应,如同仙境一般。

  顺着秦岭主脉向西而望,少华山蜿蜒如雪中盘龙,层峦起伏的山川银装素裹。莽莽秦岭山巅,白雪皑皑,冬日的少华山更显秀美。

  秦岭翠华山洁白而素雅,白雪覆盖山林,屋舍披晶莹薄衣,置身其中,看漫山遍野白雪,感受绵延间勾勒出冬日雪山的壮美。

  秦岭山巅南望巴山,安康岚皋南宫山景区晶莹剔透的雾凇与若隐若现的茫茫云海相互映衬,美不胜收。空中俯瞰更是如同一幅巨大的水墨丹青画,远望满目玉树琼花,冰雪天柱,美如童话。

  北望铜川照金,白雪红墙,革命老区也平添了几分浪漫。柔雪漫天,轻摇慢舞,群山环抱小镇如同世外桃源。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