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西荔浦:“七彩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广西荔浦市高度重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也是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服务群众能力的重要保障。荔浦市荔城镇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以“七彩党建”为统领,利用地域优势,培育“抱团发展、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整合各类资金在全市率先建成荔城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开创了“七彩党建+爱心超市”精准扶贫新模式,打造集体经济新的增长点,有效地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