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格列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7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格列,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朗县朗镇申木村党支部书记。199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做了申木村会计;2011年至今,当上了申木村党支部书记。目前,格列已连续担任了3届党支部书记,每届都是以全票当选,这里面既有群众对他的信任和认可,也有群众对他的期望和重托。在群众眼里,他是脱贫致富路上的“领头雁”,在党员干部眼里,他是胆识过人、作风过硬的“硬汉子”。

  申木村农牧民过去的主要收入来源就是采挖虫草,收入渠道十分单一。现在,在格列的带领下,大家的增收路子越来越多,做生意、跑运输、种植大棚蔬菜、经济林木以及发展畜牧业等。经过几十年的奋斗,现在的申木村已经成为了林芝市的小康示范村。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