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程桔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3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程桔,共青团咸宁市委兼职副书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产业就业脱贫为抓手,建设60kWp光伏发电站、150亩产业综合基地、占地30亩石匠工坊,引进年产值150万的龙虾养殖基地,建扶贫车间、联小微企业,带动56户贫困户产业发展,就业增收。

  以“两不愁三保障”为着眼点,筹措200多万,解决全村安全饮水。以乡村振兴为发力点,共新修、拓宽村级道路13公里,修旅游停车场,建月山大桥,打通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将大市村绿水青山变成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如今的大市村,在程桔的带领下,紧扣“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正向美丽乡村园林化、景观化、现代化迈进。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