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顿珠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3日 1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顿珠,西藏日喀则市萨嘎县加加镇杰村党支部书记。顿珠结合当地群众政策知晓率低、充值电话费要走10多公里、理发要走80多公里等实际,成立了村级便民服务站,开设了政策解读、充值话费、网购、理发、政策咨询等功能,极大方便了群众的日常生活。期间,利用便民服务站为群众充值电话费5000余元,网购各类物品49余件,政策咨询群众69人次,解决群众难题5次。

  因地制宜、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组建工作,对贡热村本地资源优势进行深入研究,成立了贡热村富民绵羊育肥专业合作社、贡热塔培劳务输出合作社、贡热塔培生态保护合作社,开办了如角乡堆贡热4700风干牛肉厂、贡热党员蔬菜大棚和贡热音乐U盘销售、集体装载机的运营,并采取““三社两厂一集”的致富模式,由项目区富余劳动力参与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