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陈蓓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0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蓓,贵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致力于乡村儿童阅读推广6年。2015年,在贵阳市学习型领导小组、贵阳市精神文明办、贵阳市图书馆、贵阳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下,领头创建了“和小朋友一起阅读”公益项目,组建了一支“贵阳市阅读志愿者”团队,期间共走进乡村幼儿园、小学和农家书屋73所,为69个学校幼儿园490个班级和四个农家书屋19000名乡村的少年儿童做了阅读分享,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共有750人次。

  陈蓓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朝着少儿阅读推广专家的方向努力,在阅读分享方式及推荐图书上积累了很多经验。近年来,不仅为龙里县冠山社区乡村学校的老师和贵阳民办学校的老师做阅读推广讲座,而且利用公休假参加南方周末组织的的幸福七巧板、阳光关爱计划,为毕节、惠水和安徽泗县的乡村小朋友们做阅读分享。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