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依托民族文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出傣泐风情升级夜经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20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多地开始降温,但是在云南的西双版纳却是四季如春,这段时间以来,西双版纳的旅游持续回暖,11月,当地又推出多项傣泐风情体验游览活动,提振当地旅游夜经济。

  近日,西双版纳傣泐灯展在告庄西双景璀璨亮灯,傣家竹楼、傣族少女、水灯、孔雀、大象等30余组具有西双版纳和傣文化元素的彩灯点亮澜沧江畔。游客可以通过击打象脚鼓点亮彩灯,再穿梭数百盏小彩灯之间体验传统彩灯与傣文化元素的碰撞。而每晚在灯展旁的孔雀剧场,还会上演傣泐风情歌舞秀,看完演出,游客们还可以围着篝火跳起当地民族舞蹈。

  西双版纳的告庄西双景景区依托传统傣家民族文化,打造特色夜间文旅体验项目水上市集和星光夜市,让前来旅游的人们尽情感受西双版纳夜晚独特的景致。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