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张子军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8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子军,安徽农大江淮分水岭试验站站长、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张子军自2016年担任安徽农大江淮分水岭试验站站长开始,举家扎根定远,探索新型大学农业推广体系,组建9大产业联盟,服务新型经营主体101家,帮扶贫困户182户245人,实现人均年收4万元。

  作为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主持人,他率领研究团队在青藏高原、西南山区和黄淮平原持续开展产业扶贫工作;他针对江淮地区特点研发的农区草牧业标准化生产体系,实现亩均养10只羊,增收2000-3000元;他创建的“试验站+新型经营主体+贫困村+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成效显著。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