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吴洪满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8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洪满,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副调研员,市委派驻铁力市年丰乡永丰村精准扶贫第四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吴洪满带领队员坚持以党建促扶贫、谋产业、抓项目、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赢得了村民们深深地信任和拥护!创建“产业+扶贫基金”模式,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吴洪满在村里初步构建成“特色产业村”的框架格局:建光伏电站、冷榨油坊、农副产品加工车间、采摘园等,丰富了永丰村生产和生活功能。

  为巩固扶贫成果,实现可持续发展,他协调帮扶单位出资30余万元成立“后精准扶贫时代发展基金”“邮储永丰教育扶贫基金”和“永丰助残扶老基金”,形成了“产业+扶贫基金”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