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许艳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7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许艳,浙江省温岭市新桥镇扶雅书院分院院长、金良社区文化礼堂管理员。她主动和新桥镇提出,能否邀请文人墨客开展读书会,通过说故事的形式,将村民吸引进文化礼堂。截至目前已举办200多场。越来越多的村民、甚至台州市各地文学爱好者慕名而来,不仅提高了金大田及周边村民阅读的积极性,更带动了金大田村文化礼堂的人气。

  信息化时代,为了让文化礼堂与村民产生粘性互动,许艳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建立了活动交流微信群,提前发布活动预告,做好每次的活动回顾,让粉丝们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的文化资讯、教育指导及各类书籍的信息,还在平台上就一些热点话题、书籍读后感交流得火热。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