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曲海鹏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7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曲海鹏,黑龙江省拜泉县德润食用菌种植合作社理事长。曲海鹏凭着百折不挠的刚性,勇于探索的创业精神,成功的组建了拜泉县德润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当地产业扶贫闯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2018年末,曲海鹏创建的食用菌场利用效益资金67.5万元,为全镇618户无劳动能力贫困户进行了效益分红,户均增收1092元。为了解决合理、红旗、通肯三个深度贫困村发展扶贫产业无门路、无技术问题。2018年,曲海鹏动员三个贫困村把各自100万元扶贫产业专项资金,入股了食用菌合作社,年末获得效益资金18万元,带动贫困户180户,户均增收1000元。2019年,这三个深度贫困村又各自入股合作社100万元资金,带动贫困户总量达到了360户。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