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刘香莲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7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香莲扎根农村,在繁杂的基层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了父老乡亲的高度信任和赞扬。为增加农民收入,带领老乡尽快迈入小康,她经过科学论证考察,对宋集村农业经济结构进行调整,把发展优质小麦、规模养殖、中草药种植和生态养殖为特色农业作为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现已取得明显成效。

  为改善民居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刘香莲跑项目引资金,修建道路、建立安全饮水工程、点亮路灯、建成文化广场、实施垃圾集中处理,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她引进知名企业在本村落地生根,实现了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愿望,成功实现了2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