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伍勤忠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7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伍勤忠,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壤肥料工作站的办公室副主任、把孔村第一书记。在把孔村三年多来,他坚持“村民一天不脱贫绝不回邕”的承诺,坚守在第一书记的岗位上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民公仆的责任担当。2018年,把孔村贫困人口由183户761人减至31户91人,贫困发生率由22.78%降至2.72%,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9.7万元,彻底摘掉了贫困村帽子。

  2017-2018年,把孔村连续两年被评为“天等县脱贫攻坚红旗村”,2019年3月被评为三星级党组织。伍勤忠个人也连续三年(2016-2018年)年度考核优秀,先后获得2018年全国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先进个人、2016-2017年度全区优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2016-2017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贡献奖、2017年崇左市脱贫攻坚工作标兵等荣誉称号。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