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乔宗旺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6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乔宗旺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泰山人,他于2007年进入泰山村委工作,现任泰山村党总支书记。十余年砥砺前行,在乔宗旺的带领下,泰山村全村百姓由贫穷走向了富裕,以“村在林中现、房在林中建、水在村中流、人在绿中行”的崭新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泰山村集体现今拥有5家集体公司,年产值近2亿元。2019年,泰山村全体村民平均年收入已由十余年前的不足3000元达到了3万余元,全村实现基本生活供给制,水电气费、米面油盐酱醋、养老及医疗保险等生活消费全部由村集体供给。泰山村集体也先后斩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级魅力乡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河南最美乡村等30多项荣誉称号。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