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任素茂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6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任素茂,汉源县山里红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合作社与四川农业大学园艺系签订了校地共建战略协议,成为川农大校地共建示范基地,配合川农大做好科研项目,形成《汉源县甜樱桃标准化技术规程》,探索出一套成树移栽、当年挂果的成功经验。合作社的甜樱桃平均亩产量下降30%,但销售价格上涨50%,做到减产不减收,被业届溢为“汉源黑珍珠”。

  合作社统一种植标准、统一农资供应、统一品牌销售,并成立一支21人的技术服务队,服务并带动周边2000余户农户发展甜樱桃等特色经济作物,产业效益持续提升。2017年以来,合作社社员年均户经营收入在25万元左右,人均收入达6万元以上。合作社每年分别向贫困村陈河村、合江村贡献村集体经济收入3000元,每年吸纳贫困群众近200人用工,人均年增收2000元以上。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