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乡村振兴人物榜】上榜人物——付凡平

乡村振兴人物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16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8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毁掉了付凡平的双手和容颜,还让她痛失3位亲人。面对残酷的现实,付凡平没有向生活低头,她创办土特产专卖体验店,创建蒙恩优选平台,致力于扶贫助残公益事业,把平凡的人生变得不平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她创办了土特产专卖体验店,当年就达到了脱贫标准。2016年,又创立公司,建立了自己的团队,走上了“电商+旅游+公司+贫困户”的创业带富之路,依托宜川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推广销售苹果、酥梨、花椒、核桃等农特产品,当年销售额就达到50万元。

  此外,付凡平还成立了“蒙恩农场残疾人扶贫基地”,项目实施以残疾人及贫困户为主,已经有35户贫困户安置在基地,实现稳定增收。同时,还免费举办了5期残疾人贫困户电商提升和孵化培训班,带动150余户贫困户和400多名残疾人脱贫致富。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