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北大悟投入2574万元提质增效农村电网 助力脱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1月0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脱贫后的乡村振兴提供支撑,湖北大悟投入2574万元优网价、增效益,全面提升配网供电可靠性,实现配电网管理提质增效。

  眼下,正是晚稻大面积收割的季节。在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彭店乡杨畈村,这家稻谷加工厂正谋划着扩大生产规模,在原有用电容量15千瓦的基础上再增加10个千瓦,这样一来,加工能力就能在原有40万斤的基础上大幅提升。

  据了解,国网孝感供电公司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为重点,以配电网精细化运维、标准化创建为抓手,全面落实配电网管理提质增效工作,重点向脱贫后的国贫县倾斜。仅2020年,就在大悟县投入农网升级改造资金2574万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