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东蓬莱:36万亩红富士苹果丰收 直径85毫米以上的苹果格外受青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0月23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山东烟台蓬莱区36万亩红富士苹果迎来丰收,今年仍然是直径85毫米以上的苹果格外受青睐。当地发力构建产、储、销全链条服务,助力果农从丰产走向增收。

  眼下,正是红富士苹果下树的时候,在山东烟台蓬莱区三十里堡村果农王可建的果园里,苹果挂满了枝头。他告诉记者,他家栽种的是新品种响富1号红富士,这个品种上色快,摘袋后3-4天就能全红,一亩地能套两万多个果袋儿,同样的管理,比普通品种优质果率提高了20%。

  据了解,王可建所在的村,大部分果农都换种上了新品种,面积达到1000多亩,每年这里的苹果都是烟台地区收购价最高的地方。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