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农产品销售翻三番!江苏盱眙:多种新举措精准高效扶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0月20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苏淮安盱眙县通过奠基新项目、促销新产品、拉动新消费等一系列新举措,实现了高效精准扶贫目标。

  盱眙雨山茶扶贫基地暨“能源绿·一品红”乡村电气化惠农富民示范项目二期工程奠基,新厂房总用地面积约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两条红茶生产线及两条绿茶生产线,茶园由目前的1440亩持续向5000亩目标扩展。

  据了解,在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定点帮扶下,雨山茶场建成了苏北首条红茶生产线,同时还推动网上销售、网络直播带货。

  在茶园持续扩大的同时,建成了电气化智慧茶园,截至2019年底,雨山茶场包括后并入的雨山村32户96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今年以来更是实现茶叶等农产品销售多达470万元,比扶贫前翻了三番多。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