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小时就吸引了66万人 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齐火爆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10月14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正是扶贫产品大量上市的季节。为了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行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在9月份组织开展了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在今年的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当中,国务院扶贫办也将消费扶贫成果展示作为重点。最新的数据显示,到9月30日,全国扶贫产品已经销售1715.18亿元。

吉林延边的大米、贵州黔西南的薏米......最近,浙江宁波的市民去不少超市会发现,在显眼位置多了一个消费扶贫区。目前,像这样的消费扶贫专区,宁波市已经开辟了27个,帮助对口地区销售扶贫产品10.99亿元,带动贫困人口5.05万人。

除了在线下,不少消费扶贫产品还走进了直播间。这场以扶贫产品为主角的直播,在两小时的时间里就吸引了66万人。

国务院扶贫办最新数据显示,到2020年9月30日,中西部22个省份共认定117574个扶贫产品,涉及1778个县和33976个供应商,已销售1715.18亿元。其中,东部九省市消费扶贫金额535.26亿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