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双节刺激农产品销量 市场最受欢迎的水果竟是这两种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9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秋国庆假期到来前夕,广西南宁农副产品市场也迎来了一波消费高潮,一起去看一下。

记者在南宁淡村市场看到,各种农副产品种类齐全,供应量充足,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采购。黄先生和家人来淡村市场转了一圈,买了几大袋的食材,因为他所在的村将连续几天举办丰收节,这些食材是用来款待来宾的。

据了解,中秋、国庆前夕,市民采购需求增加,也刺激了淡村市场农副产品销量急剧攀升。二三月份,淡村市场每天销售肉类、果蔬类等农副产品仅有两三吨,而现在每天销量已经达到八万吨以上。

记者在广西海吉星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了解到,最近这里的水果销量也不断增长,其中新疆的哈密瓜和葡萄最为畅销。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