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特别的中秋“月饼”大餐 动物们吃的不亦乐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9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秋、国庆佳节临近,生活在云南昆明的大熊猫、棕熊、白额悬猴、环尾狐猴等动物们,吃上了象征团团圆圆的中秋“月饼”大餐,和人们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临近中秋,云南野生动物园大熊猫馆的工作人员为大熊猫“毛竹”和“珍多”,特别蒸制了营养丰富的窝窝头月饼,配上水果、冰西瓜等甜点,十分香甜可口。

  圆圆的石榴和南瓜是环尾狐猴今年的水果“月饼”大餐,见到可口的食物,小猴们一拥而上趴在工作人员身上,疯狂地抢起了这份特别的礼物。

  “立秋啃秋瓜”是我国的一个传统习俗,工作人员还为4头棕熊准备了圆圆的西瓜。此外,白面僧面猴、犀牛、白额悬猴等动物们,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吃上了各式各样香甜可口的水果“月饼”大餐,提前过上了中秋节。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