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交通运输部:22.3亿元支持乡镇建制村硬化路灾毁重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9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入汛以来,多地有道路因洪涝灾害毁坏或中断。交通运输部28日表示,首次将乡镇和建制村硬化路灾毁重建纳入支持范围,共安排相关项目约2898个,资金22.3亿元。

  今年汛期大多数省份遭受不同程度洪涝灾害,导致农村公路受损较重,通乡镇和建制村硬化路局部损毁情况普遍存在。交通运输部会同财政部确定2020年100亿元公路灾毁恢复重建车购税资金安排方案,以长江中游省份作为重点,支持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11个灾情严重省份公路灾毁恢复重建,并将资金全部细化到项目。

  交通运输部还要求各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做好抢通、保通工作的同时,深入排查动态跟踪,及时掌握农村公路受损情况,建立台账、制定计划,开展恢复重建。多渠道筹集灾毁恢复重建资金,对涉及通硬化路目标任务的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及时开工建设,确保年底前恢复路况水平。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