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宛若秋天的童话 这个地区A级景区近期全部免门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9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九月是新疆阿勒泰地区秋色最浓、最美的时节,距离喀纳斯湖景区不远的禾木村,河边白桦林立,河水深绿清澈,宛若秋天的童话。

走进禾木村,小木屋错落有致地排列,炊烟升起,一派原始的自然生态风光。

禾木村总面积3040平方公里,建筑全都是用原木建成。不少游客选择在小木屋里住下来,慢慢品味当地独特的民俗风情。

为确保游客们玩得开心放心,景区还进一步完善了游览图、指示牌、停车场等设施,游客数量也是不断增加。

阿勒泰地区共有A级景区32个,从现在开始到11月10日,全部免门票。当地还推出了交通补贴、自驾游奖励、家乡人游家乡车费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迎接八方游客。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