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直接提供岗位近20万个!教育部为这类毕业生展开一系列帮扶政策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8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目前,52个未摘帽贫困县共有2020届高校毕业生13.3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4.5万人。教育部对贫困毕业生展开一系列帮扶政策,直接提供岗位就有近20万个。

  针对贫困家庭毕业生,教育部会同相关部门专门出台了升学培训、政策岗位、专场招聘、精准服务、对口帮扶等5项举措。其中,面向贫困毕业生实施“普通高校专升本专项计划”,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录取。持续举办的“贫困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直接提供岗位近20万个,向贫困生手机发送岗位信息28万多条。同时,教育部还要求各地各高校建立重点台账,展开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精准帮扶,利用大数据技术重点服务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