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上海月饼销量大增 原料上涨价格微调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4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在距离中秋节是越来越近了,各种月饼的销量开始明显增长,而为了应对市场需求,这几天各大月饼生产企业也是加班加点,抓紧最后的"窗口期",开足马力生产。

  在上海新雅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生产车间内,从生坯到压膜,从烘烤到包装,每天20万只月饼 源源不断地走下生产线。负责人介绍,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加之疫情影响下市民减少了外出转而在家团聚;多重因素影响下,让今年的月饼销售成为明显的"大年"。

  上海市民最喜欢的鲜肉月饼也是产量大增,位于松江九亭镇的西区老大房工厂店,近期鲜肉月饼的生坯产量达到了8到10万只,这些生坯制作完成后将经过急冻,再由冷链配送至全市各大门店,现烤现售,以确保最佳口感。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