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上海:中秋将至月饼热 “网红”口味又刷新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4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到中秋佳节,上海的几家老字号品牌都会推陈出新各种新口味、新产品、新吃法的月饼,不断地刷新着食客们味蕾上的记忆细胞。今年也不例外,又有一批新品即将闪亮登场,成为新晋网红。那到底有哪些,赶紧来盘点一下。

  作为上海的老字号品牌,新雅在鱼身上做文章,推出了藤椒鱼月饼、金枪鱼月饼等新品种,让人大开眼界。

  第一食品今年推出的网红品类更加丰富。包括糯香豆豆、牛气冲天、芝士螺片、虾籽虾仁、爆浆榴莲等十来个品种,令人眼花缭乱。许多市民购买时都要买上三、四盒,不同口味拼在一起,买回家给家人尝鲜。

  除了耳熟能详的老字号,一些老牌饭店也纷纷加入月饼大战。

  而在另一家酒店,全新推出的一款文火雪花牛肉月饼同样很受欢迎。顾客徐女士昨天刚尝鲜,今天特地跑来再订一盒。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