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收割面积过半 西藏青稞产量预计将稳定在80万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2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藏的主要粮食作物青稞在这个季节也迎来了大面积的丰收,目前全区收割面积已经过半。

江孜县是西藏主要的商品粮基地,这几天,江孜县的青稞也开始大面积收割。据了解,今年,江孜县投入1500万元,新组建和扩建了14个农机合作社,引进了多种新型大型机械,有力提升了农机装备水平。全县农机合作社农机拥有量363台,农机综合作业率达到71%,比去年提高6%。据西藏农业农村厅统计,2020年,西藏全区青稞种植面积214.4万亩,同比增加0.23万亩。

截至目前,西藏青稞收割面积占播种面积的54.07%,收割已经过半。今年,青稞产量预计将稳定在80万吨。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