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20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系列之守护绿水青山 共筑防火长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1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经过持续数十年艰苦卓绝的生态建设,我国绿色版图不断扩展,守护绿水青山、巩固生态成果的任务也愈加繁重。

  2020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系列之守护绿水青山 共筑防火长城视频在此宏观大背景下,以一年一度的秋季防火期到来为主轴,以实景影像画面,展示了瞭望员、森林防火预警监测技术员、森林消防员、护林员、村干部、森林公安、中小学生等不同岗位、不同人群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加紧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的秋防工作情境和状态,感染和带动全社会守护绿水青山,共筑防火长城。(资料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司)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