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河南洛宁:农村正在创建的“五美”是什么?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21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5日,河南省洛宁县“五美庭院”创建观摩现场会暨表彰会在涧口乡上陶峪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会议强调,要总结创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以“五美庭院”创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实效,以村庄清洁行动助推“百村示范、千村整治”。要从自身做起,以“卫生整洁环境美、养花种树绿化美、身心健康生活美、尊老爱幼和谐美、邻里互助风尚美”为标准,营造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科学教子的良好家风,大力宣传洛宁县“五美庭院”创建活动,为打造“山水田园,秀美洛宁”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表彰了洛宁县2019年度“五美庭院”创建先进典型,回顾总结了洛宁县“五美庭院”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料来源:河南省洛宁县人民政府)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