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总产值约200万元!四川喜德:葡萄即将成熟 长势喜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16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凉山州喜德县是四川省最后7个未摘帽贫困县之一,为了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喜德县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建立了多个现代农业园区。近日,喜德县京邡达农业产业示范公园里,一串串葡萄挂满了枝头,长势喜人。

  园区里,来自四川什邡的农业技术专家正忙着向村民讲授最后阶段的管护事项,进行采摘前的现场培训。

  京邡达农业产业示范公园位于喜德县冕山镇民主村,总规划面积320亩,种植了多个品种的葡萄园。园区采用“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基地”模式,经营收入大部分归合作社全体入股农户所有,其余部分纳入民主村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还有部分用于帮扶全村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此外,村民还可以在园区内工作。

  九月底十月初,园区将迎来葡萄的集中丰收。据估算,今年园区葡萄产量将达到25万斤,总产值在200万元左右。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