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多举措保中秋、国庆两节物价稳定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16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节,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采取多项举措保供稳价。

 

  国家发展改革委介绍,目前,我国蔬菜价格上涨较多,主要是受到强降雨、洪涝等不利天气影响。随着极端天气减少,秋季蔬菜陆续上市,市场供应有望在较短时间内恢复,鲜菜价格将随之回落。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为了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的保障,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对于成品粮、食用油、肉类等价格加强动态监测。对于猪肉供应,我国将根据市场形势,加大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力度,满足居民消费需求,确保猪肉价格基本平稳运行。同时,我国将按规定及时足额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