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看表演、品美食、享受慢时光 广西这座小村庄不一般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9月04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直播大篷车的记者近日探访了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岔山村。在这座小山村里有一条200米的古道,道路两旁店铺林立,靠着这条古道,当地大力发展古村落旅游,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

央视财经记者 袁艺:这位何姐已经是村里有名的网红老板了,因为他有5个女儿,所以游客给她起了个外号叫五朵金花。她店里最有名的特色就是梭子粑粑。

在这条古道上,你不仅可以欣赏到非遗的文化表演,品尝特色美食,还可以在书吧里享受慢时光。在这条古道上有大大小小30多家店铺。一年的游客接待量可以达到25万人次。靠着旅游,岔山已经脱贫。在富川有28个这样的古村,已经形成了古村落的精品旅游区,也欢迎有时间来走一走看一看。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