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村里来了驻村帮扶队!山东菏泽郓城县税务局主动担当作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8月13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山东菏泽郓城县李集乡刘浩村活跃着一支驻村帮扶队,他们紧抓当地实际情况,主动担当作为,想方设法助力乡亲们走上脱贫致富的幸福路。

  在郓城县李集乡刘浩村一家合作社的葡萄大棚内,村民们正忙着采摘、分类、装车,一个小时后,这批优质葡萄就会出现在当地各大商超里,供市民采购。然而在去年,同样是葡萄成熟的季节,种植户们却因销路不畅而发愁。

  去年9月份,郓城县税务局派出的帮扶工作队进驻刘浩村,通过走访调研,得知葡萄存在销路问题。

  刘浩村地处黄河滩区,3000多亩耕地中有近1/4是旱地,帮扶工作队发现缺少桥涵和机井成为影响农业发展的主要因素。

  除了帮助种植户打开销路、修桥涵等,为了给刘浩村的贫困户谋求长远的生计,郓城县税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还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在帮扶工作队和当地扶贫车间的协调下,目前已有32户贫困户成功就业。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