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公布大批珍稀动物影像 你Pick哪一只?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8月07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位于青海省境内的三江源地区是我国重要的生态保护地,也是众多珍稀野生动物的家园。近日,长期在当地进行野生动物研究的科研团队公布了一批拍摄于今年的野生动物画面。

  在这批拍摄于今年的野生动物视频中,包括了金钱豹、雪豹、棕熊、猞猁等众多珍惜物种。种类繁多的动物,再次印证了三江源地区生物物种的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完整程度。

  良好的生态环境,得益于当地持续的生态保护。在三江源地区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环保局的监测大厅里正在不断切换实时画面。这些画面来自隆宝黑颈鹤保护区、长江上源通天河峡谷等众多生态重点区域。

  除了这些远程的高科技保护措施,还有踏遍三江源山山水水的生态管护员。通过多种措施的保护,如今,在青海三江源地区,野生动物种群正不断扩大,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今年,三江源国家公园试点建设已近尾声,正在接受国家相关部门验收。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