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万亩荷花引游人 农旅融合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28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京栖霞龙潭街道的万亩荷塘近日吸引了大量游客,农旅融合的创新方式促进了当地旅游业发展,也增加了经济收入。

  “水一方”景区位于栖霞区龙潭街道,这里的荷花基地占地面积300亩,有700多种精品荷花品种,20多种睡莲品种。

  除了赏荷,当地还开发乡村旅游、观光摄影、亲子互动、垂钓休闲、八仙采摘、江鲜美食、农业科普、文化创意为一体的多种农旅融合产品,让景区周边新增的7家农家乐大幅增加了收入。

  据了解,当地通过举办荷花节一系列活动,打造了一个线上全民互动、线下沉浸游玩相结合的云游模式,以“乡村游+生态”“乡村游+科普”“乡村游+文化”的发展方式,既增加了当地百姓的收入,又助力了乡村振兴。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