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花椒上网叫卖 贵州德江打造特色电商品牌夯实产业助增收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24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贵州铜仁德江县曾经是省级深度贫困县,近年来,通过发展县主导产业花椒,带动了近万名贫困群众脱贫,全县也退出贫困县序列。如今,花椒的种植规模不断的扩大,当地正积极开拓销路,促进农户持续增收。

  近日,在德江县花椒种植面积最大的金庄村,多个平台进行直播,为当地合作社刚刚采下的花椒叫卖。

  作为德江县脱贫攻坚主导产业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全县花椒种植面积已经从几千亩增加到了十多万亩。

  花椒上网叫卖,打造特色电商品牌,正是德江的一个新招。当天,在金庄村的这场网络直播活动就创造了两小时20万元的销售额。

  现在,网络销售的模式正在德江各个村子逐渐铺开,不仅开辟了销售渠道,更是联络到了一些大宗采购。同时,当地还在积极开发花椒粉、花椒油的深加工产品,进一步提高产业的附加值。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