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收购杂鱼每斤5毛 16000吨渔业加工船休渔期违法生产被抓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09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眼下正值休渔期,在辽宁丹东的黄海海域,一艘正在违法生产作业的万吨级渔业生产加工船被渔政执法人员当场抓获。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渔政管理处的两艘执法艇在执行伏季休渔巡逻任务时发现,一艘编号为鲁威渔加60888号的大型渔船出现在黄海北部海域,后面冒着滚滚浓烟,附近海面上都飘散着刺鼻的鱼腥味儿。执法人员断定,这艘船正在进行生产加工,于是要求他停船接受检查。然而,涉事渔船依然继续行驶,执法人员只好强行攀爬登船。

据了解,鲁威渔加60888号船是一艘海上鱼粉加工船,排水量超过16000吨,是我国最大的海上渔业生产加工船只。该船7月1日下午行驶到丹东海域,在海上以每斤0.5元的价格收购非法捕捞船打捞上来的各类杂鱼,进行鱼粉加工生产。执法人员在船上查获成品鱼粉71包,共计45吨。

据了解,从5月1日进入伏季休渔期至今,丹东市已查办违规违法案件306件,查获涉案人员167人。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