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东梅州农特产品界网红“兴宁鸽”啄开鸽农致富门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7月07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提起广东梅州的“兴宁鸽”,很多人都已经很熟悉了,前不久的一场网络直播带货中,“兴宁鸽”以一个半小时卖出20万元的销售额,一夜变成了农特产品界的网红。在“兴宁鸽”逐渐被更多人认识、喜欢的过程中,兴宁鸽农的腰包也鼓了起来。

  广东梅州兴宁市龙田镇到处是红土,这种土质并不适合农作物的生长。不过就在四年前,当地开始发展肉鸽生产和加工。目前,兴宁已经成为粤东地区最大的肉鸽生产基地。

  兴宁市以扶贫资金入股肉鸽生产企业,企业以固定资产做担保。贫困户逐年领取本金和分红。预计到2020年底,分红这部分收益将超过210万元,惠及当地贫困户685户。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