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瓜果飘香季 广东:乡村生态游受青睐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29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盛夏已至,瓜果飘香。近段时间,广东各地推出了以采摘为主的乡村生态游、文化游等旅游产品,因短路途、低密度而受到了游客们的青睐。

  广州黄埔区拥有20多个百年荔枝品种,近日,这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荔枝文化沙龙。这位游客正在品尝的贤江双肩红糯米糍,便是果农从有着700年历史的古荔枝树上摘下来的。

  除了品尝刚摘下的新鲜荔枝,游客们还能享用特色荔枝宴。在广州增城区派潭镇,村民罗锦威凭借自家十几亩荔枝树,在当地办起了生态农家乐。每到荔枝季,他都会给客人烹调荔枝木烧鸡、荔枝木煲汤等招牌菜。

  在肇庆市高要区的十里农业生态旅游长廊上,多家集种养、采摘、农耕体验、田园饮食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农庄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感受绿水青山,采摘新鲜蔬果。

  广东花滩森林公园被誉为“粤西小天池”,近年来林场不断扩种生态公益林,新增红花荷、枫香等树种,并打造牡丹花园、桃花岛、虎颜花长廊等独特景点。游客从高处俯瞰,就能把乡村风光以及大河水库的美景尽收眼底。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