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20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线上线下产销对接 助力精准扶贫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23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1日,2020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商博览会专设农村电商展区,邀请了来自四川甘孜、四川南充、云南楚雄以及湖南、宁夏、安徽等地的农产品企业参展,通过推进线下线上产销对接,集中展示当地特色农业产品,帮助精准扶贫。

  博览会上不乏网红爆品和智能创意产品,在农村电商展区,四川汶川、四川南充、云南牟定等展区都带来了极具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

  据悉,汶川作为义乌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县,此次展会共组织了七家企业参展。除了当地特色的农产品樱桃外,他们还带来了蜂蜜、手工茶、豆制品、藏羌醇等当地颇具代表的农林产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电商博览会以立体式特色帮扶模式,通过展会实现线下线上产销精准对接,参展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眼球。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