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新农人“触网”销售农产品 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6月19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体企业在创新销售模式,以数字化力量助力释放新消费需求的同时,一些新农人也通过直播、开网店等多种方式“触网”,推销农产品。

  章健是江苏泗阳县南刘集乡久盛桃园的负责人,如今桃子进入了成熟期,总产量预计超过20万斤的桃子如何销售出去?除了游客的现场采摘之外,章健还利用起了现在流行的线上直播。

  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90天,直播带货技巧的搜索热度环比攀升541%,电商直播带货相关话题搜索热度排行TOP10中有6席是关于直播带货的技巧学习。从做观众到当主播,从80岁老奶奶直播卖杏到企业CEO和流量明星跨界直播带货,全民嗅到了直播带货的商机。

  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显示,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5.6亿,占网民整体的62%。

返回三农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